中民筑友:胡葆森接替訚军担任董事会主席

乐居财经讯 王帅9月17日晚间,中民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胡葆森已获委任为该公司董事会主席,郭卫强获任为行政总裁。与此同时,该公司拟更名为“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訚军先生已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及已不再为董事会主席。彭雄文先生已辞任非执行董事;执行董事訚军先生已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及已不再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杨宏伟先生已辞任本公司行政总裁,惟仍将担任执行董事; 胡葆森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 郭卫强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本公司行政总裁; 李桦女士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以及王俊先生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据乐居财经了解,2019年7月22日,建业地产以16.5亿元收购天津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装配式建筑,旗下拥有香港上市公司中民筑友制造科技。

   胡葆森

胡葆森(曾用名滑建明),69岁,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3.53%,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有关委任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起生效。胡先生在房地产开发及投资方面拥有超过27年的经验。其现为建业地产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及其数家附属公司的董事。胡葆森为非执行董事李桦的父亲。

胡葆森于一九七九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主修英语,并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七日完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CEO课程。

郭卫强,42岁,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公司行政总裁,有关委任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起生效。彼现为建业地产之副总裁。

郭卫强于二零零一年加入建业集团,自此一直于建业集团担任多个职位。于建业集团之18年间,郭卫强历任建业集团资金部经理、财务中心助理总经理及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郭卫强亦担任建业集团南阳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建业集团新乡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建业集团新乡区域总公司总经理及建业地产助理总裁。郭卫强亦于二零一八年任建业地产党委书记。

李桦,37岁,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有关委任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起生效。彼现为建业地产的非执行董事。于二零零六年加入建业集团。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