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至22日举行 苹果、华为等确定参加

摘要
目前已有一批重量级的嘉宾确认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来自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既包括如微软、高通、思科、苹果、英特尔、亚马逊、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电子、西门子等世界知名的企业,也包括了像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企业,也包括多家中央企业。

  据了解,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本次大会将聚焦“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四大重点板块,共设20个分论坛,秉持开放、平等、互信、共赢的理念,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与回应当前国际社会对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的深度关切。

  此外据第一财经消息,目前已有一批重量级的嘉宾确认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来自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既包括如微软、高通、思科、苹果、英特尔、亚马逊、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电子、西门子等世界知名的企业,也包括了像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企业,也包括多家中央企业。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性互联网年度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举办。

关键词阅读: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