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调研包头市稀土产业

摘要
9月9-12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赴内蒙古包头市开展稀土产业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北方稀土、天和磁材、江馨微电机、包头稀土研究院、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包头市稀土产业相关的基础研发、开采加工、新材料应用、环境保护等情况。

  2019年9月9-12日,原材料工业司赴内蒙古包头市开展稀土产业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北方稀土、天和磁材、江馨微电机、包头稀土研究院、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包头市稀土产业相关的基础研发、开采加工、新材料应用、环境保护等情况,并与内蒙古、包头市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及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包头市稀土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内蒙古、包头市各级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稀土文件所取得的成绩,建议在做好白云鄂博资源综合利用、进一步提升环保水平、稀土高值利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稀土行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创新引领、质量导向、融合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合作,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推进稀土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稀土产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