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独立重组顾问就转让若干附属公司股权提供草拟报告

乐居财经讯 李礼 9月20日,五洲国际(01369.HK)公告,就公司于2017年12月31日后可能曾转让若干附属公司的股权,而有关转让并未经董事会批准,独立重组顾问已就疑属未经批准转让向特别调查委员会提供一份初步草拟报告。特别调查委员会已举行会议讨论有关初步报告,并已议决展开下列跟进措施:

1. 向公司核数师提供初步报告以供审阅;

2. 与公司核数师进行讨论,以识别任何可疑的财务数字及确定有关的监管涵义,包括(其中包括)是否有任何违反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

3. 与独立重组顾问核实有关于2018年4月至7月期间是否有任何未经授权资金划转;

4. 进一步改进公司的内部监控措施。

公告称,独立重组顾问现仍在调查其他事宜,并将适时向特别调查委员会及公司董事会提供最新进展。公司核数师已就公司财务报表的审计开始现场工作。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