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变更 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退出

  9月19日,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宁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变更,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退出。变更后的投资人只剩下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一家。

  苏宁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最终受益人为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经营范围包括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察和理赔等。该公司由苏宁云商和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而在2016年5月,苏宁云商就退出了股东行列,新增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此次工商变更后,苏宁保险成立之初的原出资方全部退出。

  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苏宁金服执行董事蒋勇。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