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产:向无锡致弘置增资387.5万元 参与开发无锡地块

乐居财经讯 王鸿9月23日,光明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保利江苏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旌茂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市拓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向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387.5万元,增资后占20%股份,参与投资开发建设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锡国土(经)2017-20,上述地块土地出让金为人民币82376万元。本协议签订后,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按20%的股权比例支付上述地块的土地出让金。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增资项目公司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获得新的综合型资源,进一步加大对全国重点准入城市的土地储备力度,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与整体经营需要,对于企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意义。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