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Thomas Cook破产对复星旅文财务影响不大

乐居财经讯 展浩博 9月24日,里昂发表研报指出,旅游公司Thomas Cook的英国业务在23日进行强制清盘以及即时停止交易,不过公司在欧洲其他地区的业务仍正常运作。里昂表示,截止今年6月底,复星旅文(01992.HK)持有Thomas Cook的11.4%权益,仅占集团资产总值的0.2%,相信Thomas Cook破产对复星旅文的财务影响轻微。

里昂提到,Thomas Cook的资本重组计划尚未完成,而复星旅文将不需对Thomas Cook注资4.5亿英镑,但未来Thomas Cook是否有额外融资需要仍是未知之数。若复星旅文注资Thomas Cook,预计市场将采用更大的折让,以反映复星旅文的集团性质。

里昂认为复兴旅文目前估值较资产净值折让50%,对比其上市以来平均折让为37%,将继续维持对复星旅文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5.8港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