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游文化:Thomas Cook事件未进行任何出资

乐居财经讯 李礼 9月24日,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发布有关市场传闻声明。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对Thomas Cook Group plc(「Thomas Cook」)的市场传闻。本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发布公告,证实正在考虑Thomas Cook提出的对Thomas Cook进行资本重组和分拆的建议。自2019年7月以来,本公司、Thomas Cook、Thomas Cook核心贷款银行、票据持有人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就可能参与Thomas Cook的建议资本重组进行持续洽谈。于2019年9月23日, Thomas Cook公告该等洽谈并未使Thomas Cook与其利益相关方之间最终订定协议,并已向高等法院申请强制清算。本公司亦无根据该等洽谈进行任何出资。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