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为子公司杭州富阳利光和提供8亿元融资担保

乐居财经讯 李礼 9月24日,阳光城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杭州富阳利光和提供担保的公告。

阳光城持有60%权益的子公司杭州富阳利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富阳利光和”)接受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提供不超过8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公司对杭州富阳利光和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杭州富阳利光和及其股东杭州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105.8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6.0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750.10亿元。上述两类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855.92亿元,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除上述两类担保之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