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拟发25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3.55%

乐居财经讯 王鸿 9月25日,万科A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916号”文核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含25亿元),5年期品种(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90%-3.90%,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预设利率区间内协商确定。

2019年9月24日,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55%。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26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