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人工智能会给这个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摘要
任正非表示人工智能会给这个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提供更大的效率。但它也会带来就业问题。任正非认为这给国家提出了一个新的命题,因为在工业革命时代就业者只要接受中等程度就可以适应了。

  9月26日下午3点,华为创始人、董事兼CEO任正非将在华为总部举办第二期“咖啡对话“活动,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电信前CTO、人工智能教授Peter Cochrane。

  任正非表示人工智能会给这个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提供更大的效率。但它也会带来就业问题。任正非认为这给国家提出了一个新的命题,因为在工业革命时代就业者只要接受中等程度就可以适应了。而到人工智能时代,可能要提高人工的教育水平。但是只要有更大创造财富的能力,就能给更多人机会。任正非认为人工智能时代到来以后,使人类变得更加繁荣。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