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旗下儿童品牌智趣多在成都盛大发布

  金融界网站讯  9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盛大召开,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汇聚“天府之国”——成都,共赴年度国际肉类盛会,共同见证双汇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发布盛况。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的推出,再次填补了中国高端儿童肉制品的空白。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发布会上致辞

  聚焦原产地:权威认证来自阿拉斯加深海的珍贵营养

  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时期的食品安全及营养对人一生的健康体魄和智力发育有重要影响,也关乎国家未来的国民身体素质,关系国家竞争力和民族兴旺。双汇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立足国家未来,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开创独立儿童肉制品品牌——智趣多,助力儿童成长和国民体质增强。

  秉承“食品安全大如天”的理念,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在“聚焦原产专注品质”的基础上,特别引入国际权威双认证。一是臻选有“餐桌上的营养师”之称的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作为核心原料,深海生长,安全营养;二是引入MSC(世界海洋管理委员会)和BRC(英国零售商协会)双重国际认证,实现从原料采购、储存、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链条追溯管理,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的高品特质筑牢了双重保障。

  匠心特制:工艺严苛不添加防腐剂、着色剂

  儿童的生理代谢系统稚嫩,体格成长、大脑发育决定着一生的健康程度,需要注重科学膳食。双汇精准洞察、匠心研发,推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臻选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化设备、工艺,高速乳化10分钟以上,萃取盐溶性蛋白,细小的鱼肉颗粒,营养更易于儿童的消化吸收;运用自动化巴氏杀菌科技工艺,精准控制时间和温度,产品质量稳定如一;不添加防腐剂、着色剂,产品细腻滑嫩、清香可口,以原生态、高品质、无添加造就极致健康价值。

  产品上市初期推出了原味、芝士、胡萝卜三种口味,不仅满足了儿童的口味喜好,更重要的是在优质鳕鱼蛋白的基础上,添加芝士、胡萝卜等多元营养,让儿童膳食更科学、更全面、更健康。

  消费体验:人性化包装形式,充满童趣的包装形象

  智趣多秉承“可回收再生”公益环保理念,包装材料主要采用环保小纸盒、小纸箱,包装形式注重“消费体验”,量身定制袖珍型肠体,设置人性化易撕口,方便儿童轻松开袋即食;无论是“马尔斯绿”典雅包装带来的悦目感,还是专属打造的“Coobi”海洋精灵IP形象,都与儿童建立起了浓厚的情感纽带,开创了中国儿童肉制品品牌的全新形象。

  整合营销:线上线下联动,细织立体化销售网络

  近年来,随着儿童食品消费需求的日益旺盛,专业渠道也愈发细分、愈发复杂。为让中国消费者更便捷、更安心的购买高品质儿童食品,智趣多品牌线上联合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线下携手沃尔玛、大润发、永辉、家乐福、罗森等现代渠道,大力开拓母婴连锁专业渠道,以精准化、专业化的渠道策略,三位一体的网络结构布局产品,让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触手可及。

  迭代革新:填补市场空白,打造中国儿童肉制品第一品牌

  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近年来,在董事长万隆“调结构促转型”战略指引下,不断创新研发理念,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群落,逐步形成了当前高温、低温、中式、休闲、生鲜调理等生熟结合、功能齐全、结构清晰的产品集群,产品竞争力、市场渗透力和消费迎合度有效提升。

  为持续强化这一优势,继续领跑中国肉类市场,双汇在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儿童食品市场持续爆发的背景下,重磅推出“智趣多”儿童品牌,精耕儿童食品这一“蓝海”市场,主动肩负起中国肉制品“迭代革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引领中国肉类行业迭代创新和转型升级。

  这次发布会只是双汇进军高端儿童食品领域的开始,后续会有更多“智趣多”品牌的产品上市。双汇郑重承诺,“智趣多”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将凝聚企业深耕肉类市场40年的匠心,都会让妈妈安心、让孩子开心、让社会放心,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阅读:双汇发展 智趣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