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向上、向好 金融界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召开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在深化。新型城市化推进、主导产业加速迭代、科创板等机制创新破冰、5G、生物医药等技术创新在深化应用、消费和服务变迁驱动场景和产品变革……这一切,正在重新定义未来、定义企业。

  加速变化,所引致的可能是机会,也可能是问题。当前,产业链国际化竞争加剧,新技术挑战层出不穷,员工、客户、股东、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倒逼企业进化,企业家如何保持创新精神和机会识别能力?…企业是推动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的核心角色。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如何在变化中找到价值的核心与最大公约数?怎样促进共识、促进增量?

  如何理解企业价值?企业是独立的生命体,在以企业为单位的市场竞争中,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产品、好服务;奋斗者的个人价值是企业价值的核心,通过他们发挥创意,发挥企业家精神、专业化精神、团队精神,企业实现了价值创造;这其中,专业而务实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也为企业发展和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金融界上市公司的系列论坛活动,一直坚持以实践来丈量时代和奋斗者的步伐,「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正是其中领衔者。每年一度的盛会吸引300家市场顶级机构与公司参与,共同围绕务实而创新的话题深度讨论,促进机会流动,连接增量价值。2019年,围绕着经营、科创、公司治理等不同维度,金融界历经北京、深圳、上海、武汉、杭州、重庆、成都、西安等多地与数百家公司的沟通、调研,经过多次思考与会议,把年度重要论坛的核心议题,确定在「向善 向上 向好」。向善,是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核心;向上,是转型时刻的坚定方向;向好,是实现真实繁荣的内核。

  在变与不变之中,正是价值追求驱动行动,不懈创新连接未来。2019年11月,围绕「向善 向上 向好」这一主题,金融界将举办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将围绕主题,由近20位重磅嘉宾讲解结构优化中的挑战与机会;还将有多场精彩深入的路演与研讨会,连接经营与发展。定向邀请的200家上市公司与100家机构代表齐聚一堂,促进好行业、好公司与机构对话,协助好产品、好服务呈现,聚合更多价值资源。

关键词阅读:创新 新型城市化 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