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硬件成本不足售价三成 但仍比上一代成本提升

  9月27日,根据Techinsights拆解iPhone 11 Pro Max后的分析得出,Pro Max的BOM物料成本不到3500元,不足售价1/3,这个成本并没有算上研发成本,但仍然要比去年的iPhone XS Max硬件成本高。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成本指的是各个元件的成本,没有算上研发之类的成本。

  从数据来看iPhone 11系列的后置相机成本为73.5美元,在整个手机中占比最高,达到了15%。其次就是屏幕与A13仿生芯片,成本分别为66.5美元和64美元。

  新一代苹果新机iPhone 11发布之后遭到热捧,第一批尝鲜用户拿到iPhone 11后,网上却出现了大批吐槽的声音。吐槽最多的是发热问题。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iPhone 11亲测发烫严重,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

关键词阅读:iPhone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