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为西安天地源提供3亿元融资担保

乐居财经讯 李礼 9月29日,天地源(600665.SH )公告,2019 年 8 月 8 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非金融债权收购融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天地源”)与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金资产”)合作,由陕金资产出资 4.985 亿元收购西安天地源持有的西安天地源曲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天地源”)5 亿元债权进行融资。现因政策原因,拟将该融资方案进行调整,由陕金资产控股子公司陕西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投保”)与西安天地源合作,通过转让非金融债权进行融资。陕投保出资 3 亿元受让西安天地源持有的对曲江天地源 3 亿元债权,资金用于西安天地源及关联公司的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期限 3 年,融资成本不超过 9.8%/年。公司为曲江天地源的还款义务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 122.1044 亿元。其中,公司对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 119.0594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351.30%;公司对参股公司的累积担保金额为 3.0450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8.98%。截至目前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