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受邀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9年9月30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10月1日上午,首都各界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阅兵式。届时世界各国领导人,海外华侨,港澳同胞,应邀参观大阅兵。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受邀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

  “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荣幸受邀参加国庆阅兵盛典及招待晚宴,倍感欣喜和感恩!这是党和政府给予民营企业的荣誉和鼓励!

  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一个饱经沧桑、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这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倍感骄傲和自豪的伟大成就!民营企业广大职工心系祖国,赤子情怀,我为躬逢盛世,亲身参与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中而激动、自豪!

  步长企业的创立和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得益于党的政策和领导。我们坚持“听党的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理念,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抚今追昔,感慨万端!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迎来伟大的民族复兴,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愿中华儿女再创辉煌!”

关键词阅读:步长制药 赵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