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百富榜揭晓 许家印、杨惠妍、王健林位列前十

乐居财经讯 2019年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携手LEXUS雷克萨斯,联合发布《2019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2019 LEXUS·Hurun China Rich List)。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1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七年保持20亿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

  

61岁的许家印以2100亿元排名第三。今年9月,恒大获得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70亿元。今年1月,恒大健康以63亿人民币的价格成功收购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

38岁的杨惠妍及其家族以1750亿元排名第五。今年年初,碧桂园明确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是其未来三大重点业务。今年上半年碧桂园实现总收入2020亿元,同比增长53%。

65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今年以1200亿元财富位列第九。今年,万达集团计划收入2326亿元。上半年,万达在四川、沈阳、潮州、兰州和天津宣布投资项目,总预计投资额超过2550亿元。旗下万达体育于今年7月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