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 巡礼小程序正式上线

  上半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全系统举办了“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征集活动。经过一百多天的筹备与征集,一千多封书信的阅读与筛选,中国人寿“书信巡礼”小程序正式上线。读者可以通过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阅读一份份洋溢着国寿情愫的真实故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70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也见证了中国人寿这家大型国有控股保险企业的创新成长。中国人寿举办“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征集展演活动,以书信这一传统方式,记载和抒发人与人之间最难能可贵的爱与信任,回顾和展现每一位亲历者真实的国寿故事和感悟。

  为期四个月的书信征集,中国人寿收到上千封书信,系统内外参与热情高涨。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无论哪个主题,都承载了流动的情感,是每一个平凡人最鲜活、最生动的过往生活与工作的记忆与记录。

  或情真意切,或浩气昂扬,小程序里展现了150封来自中国人寿各分公司、直属单位及总部各部门的精选书信。这些书信,既有对中国人寿70周年的发展回眸,也有对中国人寿现实成长的真实反映,它们联通了过去与现在,架起了人们了解保险历史、了解中国人寿成长岁月的桥梁。

  这些书信,有的来自于白发苍苍、已经退休的国寿老人,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国寿70年的栉风沐雨;有的来自于英姿勃发、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国寿新人,他们用每一个字句畅想与国寿共同成长;有的来自一直信赖、支持中国人寿品牌的客户,告诉我们保单如何成为重燃生命意志的曙光;还有的来自生活坎坷、但仍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捐赠对象,即使稚嫩的文字也能让人充满力量。

  这些书信,展现的不只是一串串文字,更是闪闪发光的信念和信仰,值得每一位国寿人、每一位国寿客户、每一位关注国寿的人细细品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