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交行情 我的中国心——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参加总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会展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劳模代表先进事迹,交通银行总行于9月27日特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进典型报告会和员工歌会展演。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德奇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并致辞。

  2

  来自交行江苏省分行鼓楼支行的王颖同志作为全行先进典型,受邀参加此次先进典型报告会。王颖曾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金融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十大金融工匠”等荣誉。一沓新了又旧、旧了又新的练功券,陪伴着王颖走过无数日升月落的平凡日子,时刻提醒着她的初心,激励着她奋进。她是一名真正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的,生长在基层土壤里的金融工匠!王颖同志在报告会现场也表演了她的花式点钞,从单指单张到五指连弹,精妙的点钞手法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4

  在先进典型报告会结束之后,10家单位在活动现场唱响爱国之歌,表达交行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愿。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雄厚而有力的男声和婉转而轻盈的女声互相交织,在歌曲唱至高潮时,台上参演人员手持红色雨伞和五枚黄色的星星共同拼出一面巨型的国旗,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和员工歌会展演让现场的同志在思想上受到教育、精神上备受鼓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也必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爱国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超越,以更加骄人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newshoo)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