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获联合国际授予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BB+” 展望稳定

乐居财经讯 10月11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联合国际(Lianhe Global)给予“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

联合国际报告指出,发行人评级反映了奥园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也考虑了奥园适切的流动性和良好的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展望稳定反映了预期奥园在未来的12至24个月中将审慎地购置新土地,降低财务杠杆,并加大在建项目交付速度及合同销售增速的匹配性,以逐步提高经营效率和增加可确认的收入。联合国际认为,截至2019年6月底奥园的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4,010万平方米(权益比例81%),以支撑其未来两年的合同销售目标。奥园在2019年前九个月实现了人民币786亿元的合同销售额,将排名推升至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前30位。同时,奥园在过去10年累计通过并购获得68%的土地储备,通过并购作为主要的土地获取渠道,得以持续控制土地成本。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