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 物美完成收购麦德龙中国



【重磅: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正式启动】

10月10日,《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课题正式启动。《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是首部记录地产行业权威年度热点影响力人物的综合性资料年刊,由乐居控股和乐居财经研究院共同出品,旨在真实记录中国房地产企业前500强公司董事长、CEO、总裁等地产经理人的人物活动、事迹及贡献,是首部年度地产经理人的大型人物百科,也是研究房地产行业人物的重要工具性文献。

【泰达建设的混改游戏】

推迟一日后,泰达混改的“白衣骑士”终于揭晓。10月11日,*ST津滨(000897.SZ)披露了控股股东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达建设)混改的最新进展,已征集到2名意向战投方,分别为天津津联海胜混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天津中科泰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绿景控股:四度转型又遇挫】

继转型酒店管理、矿产资源、木薯加工失利后,绿景控股(000502.SZ)转型医疗大健康产业依然碰壁。近期,绿景控股关于出售旗下医疗项目的进展事宜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10月9日,绿景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明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明安”)持有的北京市明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北京明安康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北京明安”)出售予河北明智未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许家印:投资一定要过山海关,谁过谁赢,谁不过谁后悔!】

10月11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并共同见证哈尔滨市政府、绥化市政府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和项目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启深度合作。

【长实漫长的“撤退”】

10月10日晚间,媒体报道称,长实集团已将大连市西岗项目出让给融创中国,交易价超过40亿元。对此,长实随即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大连项目于半年前已达成协议出售,四个多月前签约落实。在这场交易的获益程度,长实并未多谈。长实在回应中特别提及,内地是长江集团的重点市场,集团一直在内地物色发展机会。但不可否认,出售事项完成后,长实在内地又“后退”了一步。

【物美完成收购麦德龙中国】

10月11日,麦德龙集团、物美集团和多点Dmall联合宣布,物美就收购麦德龙中国控股权已与麦德龙集团签订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物美集团将在双方设立的合资公司中持有80%股份,麦德龙继续持有20%股份。多点将成为麦德龙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

【大发地产:前9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26.14亿元】

10月11日,大发地产公告,公司、附属公司及联营公司于2019年1月至9月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 126.14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043,083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 约人民币12,093元。

【黄其森:服务成为泰禾的核心竞争力】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活动现场表示,泰禾的物业,二十几年,我每年都在贴钱,但是我就一个理念,希望能够给客户带来最高的、最好的满意度,这一点比做任何的广告都重要。希望今后不仅仅是产品成为泰禾的核心竞争力,院子成为核心竞争力,更重要的,如果服务能成为我们核心竞争力,那就不一样了。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服务,所以我们做的泰禾+的服务就是围绕这方面。

【奥园:获联合国际授予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BB+” 展望稳定】

10月11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联合国际(Lianhe Global)给予“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

【九龙仓置业:公司董事梁启亨辞任】

10月11日,九龙仓置业公告,公司董事梁启亨因有其它要务,已辞任公司董事会,由2019年11月1日起生效。公告披露,梁启亨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且并无就辞任而须提呈予本公司股东知悉的任何其它事项。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