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长沙中环地产门店经理张清清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湖南长沙中环地产的门店经理——张清清。

  

秉承有幸相识,真诚相待的职业理念,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最贴心的购房服务,这是房地产中介这个职业最首要的工作任务。满街穿梭的有可能不是外卖小哥,也有可能是房产中介。筛选房源、自主看房、带看客户,是他们这个群体的“家常便饭”,而张清清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面对采访时,张清清向我们坦然说道,他是2011年年底进入的房地产销售行业,至今已经是第8个年头了。回望过去的8年,他虚心地表示:现在只能给自己打8分。做一个行业久了,多多少少会有一个疲倦期,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至少自己觉得9-10分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时间久了,见的客户多了之后,虽然说初心和中心不变,但是总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

当谈及到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时,他表示:希望去到各个旅游的城市,比如广东惠州、福建厦门之类的地方,体会一下每个城市的风土人情。

问及对向往的生活所做出的努力时,他向我们透露:做房地产经纪人,生活是十分不规律的,特别是饮食上。他们没有什么朝九晚六,从早上8点多到晚上10点多,可能都一直是在为客户服务。可能上午10点多到下午4点多还在接待客户看房,到了4点多感觉肚子有点饿,才会想起好像午饭都没有吃。

很多人觉得房地产中介貌似很轻松,但实际上还是有一定的困难性的。他无奈的表示,从业以来也曾遇到过一些不能理解的客户,但令他欣慰的是,在从业8年的时间里也遇到过很多令他难忘的故事。最让他记忆犹新的故事,是四五年前卖出去的一套碧桂园的别墅,当时没有说过多的销售技巧,就是真诚地去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筛选房源、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带客户去看房。最终,获得了成交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用他的话来说,当你真正投入到一份工作上的时候,是比较有意义的和有价值的事情。在张清清的世界里,他认为努力工作、用心服务就是为社会做了小小的贡献,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和认可,才更能体现出他们房地产中介的价值。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