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地产:获5亿元银行借款

乐居财经讯 王鸿 10月13日,恒盛地产发布公告称,上海鹏暉作为借款人与南京银行作为贷款人订立借款合同,据此,南京银行同意向上海鹏暉提供本金总额5亿元人民币之银行借款。

利率为浮动利率,利率下限为五年期以上LPR+3.15%,按年调整(借款发放日对应日调整),借款期限为2019年10月14日起至2029年10月12日止(包括首尾两日),为期十年,借款用途用作该集团之营运资金。

作为南京银行借款的另一项条件,于同日,公司与南京银行订立保证合同,据此,公司同意对上海鹏晖于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义务及负债提供借款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包括(一)本金总额人民币5亿元;及(二)银行借款合同项下的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南京银行实现债权的有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律师费等)。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