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富豪排行榜:许家印第一 贾跃亭45亿

摘要
在汽车行业大佬中,身家超千亿的只有三位,分别是许家印、李书福家族和姚振华。除此之外,长城集团的魏建军、韩雪娟夫妇以340亿元排名第6,总榜排第86;比亚迪汽车的王传福以315亿元排名第7,总榜排第96。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以250亿元排名第8,总榜排第124。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百富榜》,其中有1819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元,制造业和房地产占据富豪榜主力军,占比近40%。在与汽车相关的企业中,恒大、吉利、宝能、宁德时代、万向、三一、长城、比亚迪、广汇等一共66个家族进入胡润20亿元富豪榜单,涵盖整车制造、零部件、经销商、服务商等相关行业。在汽车行业大佬中,身家超千亿的只有三位,分别是许家印、李书福家族和姚振华。除此之外,长城集团的魏建军、韩雪娟夫妇以340亿元排名第6,总榜排第86;比亚迪汽车的王传福以315亿元排名第7,总榜排第96。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以250亿元排名第8,总榜排第124。

关键词阅读:中国汽车 富豪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