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槐静:通过停车资产入口 了解与跟踪商业地产发展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周期,在未来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度的过程中,商业地产对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性在逐步提升。从资产配置的角度来说,成熟市场模式中,商业地产也是重要的配置方向。而当下,技术和消费变化,又给这个领域带来更多机会与挑战。10月11日,由金融界主办,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特别支持的金融界价值沙龙以“商业地产预见未来”为主题。商业地产存在怎样结构性机会,参与者的思考与打法怎样差异化?如果存量改造将成为新战场,哪些改造路径帮助企业进行卡位?商业地产通过改变物业功能是否能提升赛道竞争力,实现物业价值最大化?停车资产专业运营如何促进实现物业价值最大化?

  金融界上市公司部总经理、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产品经理槐静解读了金融界主办“商业地产预见未来”主题沙龙的原因。

  她介绍说,金融界成立于1999年,今年是第20个年头。主要的模式是B2C2B,也就是围绕着资本价值这个核心,连接从产业到资本的相关参与者,让价值变化更清晰,让资源配置更高效。

  她补充:“我们有金融界网站为核心的传播平台,目前的日均流量大概在800万左右,都是围绕投资和消费的高净值人群和机构人群。我之前是在网站做内容工作,影响很深刻的一次线上调研,是2012年,参与调研的数据显示,我们的个人用户人均投资额就基本在10万以上,还有一定比例是50万及以上。金融界还有数据公司和研发平台,这些是我们区别于常规媒体的专业性力量,这部分工作员工数量大于网站的内容员工。”

  这几年来,基于以上三点怎样整合和协同,怎样更前瞻有效的挖掘价值,传递好价值,金融界一直在结合媒体的公共性价值来研究产业和公司。她认为:“房地产作为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产业,需要升级,甚至某些房地产公司需要转型,其实也有一些房地产公司面临并购重组。面向未来,什么是房地产公司转型足够宽的赛道?什么能成为足够有韧性的第二增长曲线?目前来看,除了住宅,产业地产、商业地产、文旅、物业等,是房地产谋转型的不同的一些方向。这些的发展和效率,都构成了如何给房地产公司未来定价的一些主要因素。”

  她说:“商业地产和传统住宅区别很大。比如商业地产,其内在的资产和资金的结构其实很重要。而外部的运营,也和传统住宅运营有极大区别。包括投资回报周期和收入模式都不同。在这个背景下,很感谢阳光海天带给我们的一些新的思维和思考。通过停车资产这个角度,我们发现一条横切面,可以看到不同公司对资产的理解和结构能力,也能看到通过停车这个重要入口,大家的运营思考和精细化程度。”

  她强调金融界价值沙龙价值观是“专业,理性,建设性”,“连接的价值很好衡量,就是,是否能更快的寻找到最大公约数,是否帮大家节省时间,促进效率。通过刚才的主题演讲,给了我们很丰富的新信息,也特别期待之后的讨论,我们围绕真实问题,抛出干货,让连接更有价值。”

关键词阅读:停车资产 槐静 商业地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