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复播NBA?外交部回应

摘要
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有人注意到,腾讯体育又开始转播NBA季前赛,中国政府对这个行为支持吗?或者有何评论?耿爽 :你应该知道,我们一般不对个别企业具体的商业行为做出评论。如果你很关心,我建议你直接去找企业了解。

  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问:有人注意到,腾讯体育又开始转播NBA季前赛,中国政府对这个行为支持吗?或者有何评论?

  耿爽 :你应该知道,我们一般不对个别企业具体的商业行为做出评论。如果你很关心,我建议你直接去找企业了解。我这里能告诉你的是,体育交流一直为增进中美友好、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但同时,正如我之前说的,无论在中国、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开展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相互尊重。

关键词阅读: 腾讯 NB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