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生活奋斗者|昆明蓝光业主刘波:选对了才有一个温暖的家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昆明蓝光水岸公园业主——刘波。

莎士比亚说“城市即人”,城市的前世今生都凝结着“人”的智慧、“人”的选择。只有使城市更美好,生活更美好才能实现。而昆明蓝光水岸公园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承载着美好生活的容器。

说起居住在蓝光的感受,刘波很多小事都记得很清楚。“有一次,嘉宝物业统一组织春游活动邀请我们参与,整体感觉非常好,所有事情安排的很到位,其实我自己也在公司筹备过相应的活动,真的很累的,需要了解每一个员工的想法,外出的安全保障,饮食的健康等等要全面考虑,物业真的很用心,自家的小孩也玩的很开心,周一至周五上班很累,还有一个春游活动,让自己很放松,物业很用心。”

平日里的各种美好小故事交叠,他对蓝光好感度也随之提升。他说到,“网络有很多负面信息,可自己作为业主,个人觉得买房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栖息地,我很满意现在的居住地,蓝光的物业服务也比较贴心,人员会主动帮助我们,并组织有趣的活动增加家人之间的沟通。”

社区安全作为物业服务的重要一环,一直受到业主的关注。在他看来,“居住在蓝光最主要的就是安全,安全管控我们的居住环境,让我们更放心的居住,不会存在担心隐患,这就是我眼中的美好生活。”而对于未来的美好生活,刘波期待希望小区安全管控、服务越来越好,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