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股份:阳烽辞任董事长 李翠芳接任

乐居财经讯 王鸿10月16日,华联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阳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阳烽先生因工作调整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职务,该申请自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之日起生效。阳烽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日,阳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19 年 10 月 16 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翠芳女士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李翠芳女士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翠芳,女,1964 年 8 月出生,硕士学位。曾任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李翠芳女士持有公司 5242股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 2014 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