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查处网红食品刷单、假评论等行为

摘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表示,将高度关注“网红”食品信息,梳理违法犯罪线索。电商第三方平台应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并对“刷单”“假评论”涉嫌违反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表示,将高度关注“网红”食品信息,梳理违法犯罪线索。电商第三方平台应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并对“刷单”“假评论”涉嫌违反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受众广泛的食品,进行重点排查,一旦发现不合格食品立即进行立案查处,绝不手软。处罚信息将依法向社会公开,对有问题、有隐患的食品予以及时曝光,从而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心中有数,放心安全地享用美味。

关键词阅读:网红食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