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王本龙将辞任正荣地产总裁

  蓝光嘉宝上市前夜:暗盘涨17.8% 收报43.60港元

蓝光嘉宝服务(02606.HK)将于10月18日挂牌,上市前夕,暗盘交易显示其收报43.60港元,较招股价37.00港元涨17.838%。每手1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660港元。

  南京高科:前9月合同销售金额25.3亿元 同比增188.21%

昨日,南京高科发布2019 年第 3 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2019 年 1-9 月,公司新增商品房项目储备 1 个,为南京市NO.2019G41 号地块,该地块总用地面积 20,622.15 平方米,出让面积 20,622.15 平方米,1.01≤容积率≤1.55(详见 2019 年 8 月 8 日《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蓝光发展:嘉宝股份股票将于今日在港交所上市

昨日,蓝光发展(600466.SH)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境外发行股份并上市的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宝股份”)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递交公开发行 H 股股票及上市申请并获香港联交所批准。

  潘石屹的“接盘侠”又来北京买楼了

德国保险巨头安联集团,又在北京大宗交易市场中有所斩获。10月16日,安联不动产代表多家安联集团公司,与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三期成立合营公司,收购北京融新科技中心85%的权益,余下15%权益则由卖方东久中国继续持有。交易标的所持有的物业,为位于北京望京区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北京融新科技中心,估值约达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8.5亿)。

  王本龙将辞任正荣地产总裁

乐居财经获悉,正荣地产行政总裁王本龙基于个人原因已向公司递交辞呈。公开履历显示,今年44岁的王本龙,毕业于天津大学,主修管理工程。2014年6月加入正荣,从正荣天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做起,一步步升迁至正荣地产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榜单 | 2019房企短融券利率榜:富力地产发债最多,蓝光发展利率最高

融资再收紧,资金密集性的房企融资越发困难,房企大行多元化融资。从银行融资是多数企业的主要融资方式。其中,短期融债券因筹资成本较低、筹资数额较大、灵活性等优点,成为房企主流融资方式之一。乐居财经发布《 2019房企短期融资券利率榜》,梳理分析各大房企2019年前三季度发行短期融资债券的情况。

  首开+华润联合体9.78亿元竞得北京通州多功能用地

昨日,北京通州成功出让一宗F3多功能用地,竞得人为首开、华润联合体,成交价为9.78亿元,溢价率为1.03%。该地块编号为京土整储挂(通)[2019]029号,位于通州区潞城镇,建筑用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地上最大计容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多功能用地规模6.97万平方米,警务站用地面积150平方米,起价为9.68亿元。

  深物业A:为子公司荣耀地产50亿元授信融资额度提供提保

昨日,深物业A(000011.SZ)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授信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