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加大对生猪产业的支持力度

摘要
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21日在国新办上介绍,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引领,推动银行保险机构创新产品服务,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融资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与民生保障领域的质效持续提升,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加大对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的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

  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21日在国新办上介绍,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引领,推动银行保险机构创新产品服务,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融资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与民生保障领域的质效持续提升,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加大对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的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联合农业农村部推进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加大对生猪产业的支持力度。

关键词阅读:生猪产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