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致命女人?俞渝手撕李国庆:拿走1.3亿现金、家暴、同性恋……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近期,美剧《致命女人》横空出世,迅速圈粉无数,网友总结:千万别惹女人,有脑子的那种! 但没想到,现实版致命女人来得这么快。

  俞渝朋友圈手撕李国庆

  此前,李国庆接受采访中,回顾了离开当当的故事。据他介绍,2019年1月15日收到妻子俞渝授权管理层的逼宫信,被“踢出”当当。

  10月23日晚,他的妻子俞渝在朋友圈手撕李国庆,开篇就称要抓破他的脸,爆料的信息量巨大,堪称雷神之锤,锤锤致命:

  1、 俞渝称李国庆并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了一亿三,里面还包括俞渝父母的存款。

  2、家里的锅碗瓢盆都被李国庆砸过,因为没有明 显伤痕,即使报警也什么都做不了。

  3、俞渝称李国庆为同性恋,患有梅毒。手里有李国庆梅毒的病历、化验单,用俞渝携程账户开房的记录。

  4、俞渝称孩子肺炎住院两个星期,俞渝本人、其侄子、秘书、司机、保姆轮流陪床,幼儿园、小升初、中考、上大学……质问李国庆管过什么?

  5、“雍正王朝”、“踢出管理层”、股份被“欺骗”、 逼宫、赶走副总,除了“逼宫”这半件事,每件事李国庆都撒谎。

  6、俞渝称李国庆的哥哥,吸毒、嫖娼,从两人结婚到现在,六进六出监狱。每次进监狱,就能松口气,因为不用去捞人。

  随后,李国庆朋友圈反击,称俞渝“狗急跳墙,工作撕逼虚构事实,私生活撕逼更是意淫。变态,精神病患者。我为儿子忍受了23年。”

  李国庆又在微博回应俞渝并称早已向法院提交离婚。他与俞渝在今年7月底曾向法院申请离婚,但10月17日收到法院离婚申请后,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这些年玩财务玩股权玩不过俞渝,但若要以此为由拖延时间妄图趁机转移共同资产,自己也决不会再忍让!境外公司股权这些年已经被俞渝套走了大头,境内公司股权这一次,就撕破脸对抗到底。

  24日凌晨,李国庆再发文称,俞渝对我私生活做出的诽谤和诬蔑,等着收律师函吧。李国庆还爆料,手里有俞渝在国外给人当小三以及你婚后其他不可告人的实锤和证据,不想揭露都是念在夫妻情分。

  马铭泽是谁?

  俞渝在长文中提到“同性恋傍家马铭泽”, 马铭泽是谁?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马铭泽是原当当无线事业部总经理,主要管理技术和市场。现在是水晶区块链(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持股25%,马铭泽持股60%。

  据DoNews报道,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的马铭泽,直到自己当老板,都不免回想到过去的日子,回想到跟着李国庆在当当打拼的日子。

  李国庆与俞渝往事

  1996年,李国庆在美国认识妻子俞渝,三个月后闪婚。

  1999年11月,两人共同创办当当网。当当网于2010年12月在美国上市,因表现不佳,2016年公司私有化退市。退市后创始人李国庆、俞渝夫妇等高管团队共持股93.17%,公司市值约5.3亿美元。

  2017年10月,传出海航集团收购当当网的消息。2018年初,海航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天海投资公司宣布拟以6.23元/股的价格发行6.52亿股,并支付34.4亿元现金,初步作价75亿元收购当当科文100%股权及北京当当100%股权。但是到了9月,又宣布终止收购当当网的计划。

  但从去年年底开始,李国庆和俞渝的矛盾逐渐公开化:

  2018年12月,李国庆在个人微博上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之后,当当官微发文谴责李国庆,并称李国庆已从管理层、决策层离开了一段时间,要求他个人微信号删除当当logo。

  2019年2月,李国庆正式宣布离开当当,将重新创业。对于离职的原因,李国庆的公开信中写道,“与其在成熟大平台内部创新,不如彻底外部”。同时,当当公告,李国庆离职后,其妻子俞渝将兼任董事长与CEO,当当网的日常管理决策由俞渝带领公司高管完成。

  2019年7月,李国庆接受海克财经专访时讲述了被俞渝逼宫的内幕,引发业内议论。

  2019年9月,李国庆接受腾讯深网采访时再次谈到被俞渝逼宫。

关键词阅读:俞渝手撕李国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