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俞渝深夜互撕 俞渝提到的马铭泽是谁?

  10月23日晚,俞渝在李国庆的一条四日前的朋友圈下连发三条评论,曝光了诸多关于李国庆的劲爆信息。俞渝在评论开头就直言:“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而接下来的内容更是信息量非常大,比如李国庆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1.3亿现金;李国庆有个同性恋傍家(北京话方言,指情妇)马铭泽;李国庆采访中说的一起看雍正王朝是20年前的事等等,此外,俞渝还吐槽了诸多和李国庆的家庭生活及他的私生活。

  那么,俞渝提到的马铭泽是谁?天眼查数据显示, 马铭泽原来在当当做无线事业部总经理,主要管理技术和市场。目前,他的所有公司共有10家,其中在2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6家企业中担任股东。

  马铭泽与李国庆有怎样的商业联系?天眼查数据显示,在马铭泽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水晶区块链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的股东中,出现了李国庆的身影,李国庆股比为25%,是这家公司的第二大股东。而在李国庆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中,马铭泽也担任股东。北京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北京国创庆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0%,后者是李国庆的全资持股公司,而北京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二股东为马铭泽,持股10%。

  而据新浪科技援引DoNews的报道,2011年4月,马铭泽创办的炫网上线。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的马铭泽,直到自己当老板,都不免回想到过去的日子,回想到跟着李国庆在当当打拼的日子。

关键词阅读:马铭泽 李国庆 俞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