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发言人:前三季度降低物流成本570亿元

  据交通运输部官网10月24日消息,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三季度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同时,也呈现了诸多亮点。

  具体而言,一是重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提前完成“十三五”新改建农村公路100万公里等任务目标。二是运输结构持续优化。出行和物流进一步向高铁、民航、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等便捷高效舒适出行方式集聚,“公转铁”、“公转水”工作有序推进,前三季度铁路、水路货运量同比分别增加1.8亿吨和3.4亿吨。三是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前三季度降低物流成本570亿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得明显进展,工程建设加快推进,ETC发行任务完成率超过70%。

关键词阅读:运输部 十三五 物流成本 ETC 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