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区马里波恩】50年首发,开启伦敦稀缺地块的传奇

在经济全球化不断发展的今天,中国进入了全面加速的资产整合浪潮中,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意识到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现今海外资产配置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

伦敦是一个集政治、金融、文化、旅游、艺术、历史于一身的国际都市,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出哪个城市可以在综合能力方面与其媲美。英国最大的地产房地产网站Rightmove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伦敦房地产成交额与去年相比增长6.1%,这是自2015年以来,成交率所达到的最高峰。

现今,伦敦中心区大部分最受欢迎的房地产都由五个显贵的家族持有,他们对这些土地的拥有权可以追溯到都铎王朝时期。 Marylebone Square地块东临霍华德沃顿庄园(Walden Estate), 西接波特曼庄园(Portman Estate),这些贵族土地的使用权都很少对外界开放。马里波恩(Marylebone)被视为伦敦市区内最珍贵的土地,拥有W1这个钻石级邮区。在过去的五十年中,项目的地皮都未被允许开发并保持着原貌,马里波恩公馆(Marylebone Square)是该区域唯一一个大型豪宅新盘,占有一个完整的街区, 被充满历史的繁华街道包围,让它成为了一个传奇。

马里波恩公馆(Marylebone Square)是伦敦市中心一个独特豪宅区。区内里有百年历史的书店 Daunt Book、家庭经营的糕点店以及高档的精品店,给整个街区带来舒适的伦敦氛围。马里波恩它保留了伦敦特色——惬意的小咖啡馆、精美的家饰店、热闹的酒吧餐厅。 这些都是英国皇室和名人的蒲点。

马里波恩公馆(Marylebone Square)不仅地段一流,而且附近娱乐休闲生活也非常丰富。马里波恩北临摄政公园(Regent's Park),南接海德公园(Hyde Park)和梅菲尔(Mayfair)以及苏豪(Soho)是周末散步和夏天傍晚的好去处。它将文化遗产、高品质生活和社区之感融为一体,塑造出伦敦最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马里波恩公馆(Marylebone Square)以乔治亚风格红砖建筑闻名,而该区域一直非常注重保留历史,因此Marylebone Square在进行设计时既保留了原有的乔治亚风格,又巧妙的添加了现代元素进行提升。该项目由建筑大师Simon Bowden操刀。与传统乔治亚风格建筑不同,Marylebone Square有一个五层高带玻璃采光顶的庭院,特别为打造舒适居住环境而设,让所有单元都前后通透采光并且对流通风。

当然,马里波恩公馆(Marylebone Square)的交通也十分便利,一出家门便是贝克街站和马里波恩站,步行到邦德街站(Bond Street)也只需要5分钟。从Marylebone Square出发,可以轻松抵达伦敦的各个地方。

• 步行8分钟到奢侈品购物中心 Selfridges

• 8分钟到摄政公园 Regent's Park, 仅仅兩個路口

• 10分钟到海德公园 Hyde Park

• 14分钟到购物休闲中心科文特花园 Covent Gardens

• 15分钟到奢饰品大厦哈罗百货 Harrods

• 15分钟到老金融城 Bank

• 16分钟到中国城 China Town

• 18分钟到金融城 Liverpool Street

当然产权问题一直都是国内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与国内不同的是英国的绝大一部分的房产,属于永久性产权,这就意味着这笔固定资产祖祖辈辈都属于你或你的继承人,直到你卖掉它。英国也有土地是限定使用年限的,这个年限可以长达有250年或999年不等….

项目概览

贵族气派 含有其匹

透光的中央庭院

现代舒适的设计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