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中国地产:拟入股深圳南山项目公司

乐居财经讯 王鸿10月28日,绿景中国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大湾区智慧城市有限公司作为认购人、溢明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认购股份发行人与公司控股股东黄康境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购人同意认购溢明投资发行的认购股份。认购股份代价为1万美元,将由认购人于完成时以现金支付予溢明投资。

于公告日期,溢明投资为黄康境全资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其间接持有一家香港控股公司25%的股权。于完成后,溢明投资将分别由认购人及黄康境拥有99.99%及0.01%权益,并将成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溢明投资有限公司为一间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溢明投资间接持有一家香港控股公司25%的股权,该香港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及其他投资活动,当中包括对“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的投资与开发。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紧邻深南大道,并毗邻科技园及华侨城片区,地理位置优越,是深圳市核心区壹个超大型的综合体开发项目。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