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天首席信息官李科:用AIPP赋能商业地产

  金融界网站讯  当下,城市发展由增量运营转向存量运营,“城市更新”成为解决城市扩张受限、城市房屋建筑破旧及设施环境落后等问题,提升城市效率、带动城市经济发展和转型的主要驱动力。在这个过程中,新要求、新机会、新挑战有哪些?停车运营与资产管理的价值如何体现?10月25日,由金融界主办,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特别支持的金融界价值沙龙以“城市更新:激活面向未来的价值型城市”为主题,邀请产、学、研、资各方代表共聚广州,寻找城市更新中的新可能。

  阳光海天首席信息官李科认为:“在新消费经济的模式下,停车场必须要承担线下流量入口的重任,这是海天阳光对于停车场价值和定位的思考。”

图为:阳光海天首席信息官 李科

  他介绍到:“阳光海天目前推出了AIPP(All in one parking platform)的解决方案。什么是AIPP呢?其实是要汇集我们整个停车产业的互联网平台,拥有AIOT、大数据、车场智慧管理平台,会员系统,然后把这些平台形成以后最重要的就是要给客户导流和商业赋能。”

  李科解释道:“AIPP把阳光海天10多年来对停车行业的理解与经验,完全汇集于此,从停车的每个细节标准化、流程化、平台化、移动化、数据化,第一次把AI引入到了停车场景,让AI惠及每一个车场与用户,让所有的停车运营管理工作,都具备后台停车大数据的支撑,思考着用优秀的停车场经营能力,为客户的商业导流和赋能。道理很简单,‘楼上’的商业生态不好了,客流量不行了,‘楼下’的停车肯定是不行的,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生态。”

  背景资料:

  阳光海天成立于2006年,业务涵盖城市级停车咨询、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场投资建设、停车场商业平台开发等领域,致力于提供完善的停车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和覆盖全产业链的专业停车服务。

关键词阅读:阳光海天 李科 商业地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