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乡村振兴 区域合作联盟在嘉兴成立

  本报嘉兴讯(记者张海生□戴文华)在日前召开的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嘉兴)研讨会上,由上海四个区、浙江、江苏、安徽三个省24个地市联合发起的长三角地区乡村振兴区域合作联盟正式在浙江嘉兴成立。

  记者获悉,加入该联盟的区域包括:上海松江、金山、青浦、崇明,江苏省常州、无锡、苏州、南通、南京、镇江、扬州、盐城、泰州,浙江省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舟山、台州、衢州、丽水,安徽省合肥、芜湖、宣城、黄山。

  该联盟是以共建共兴共享为导向的合作平台,致力于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交汇的历史机遇,推动毗邻地区在乡村振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方面同频共振、协同发展。协同共建内容包括:乡村产业协同发展、生态环境协同营造、美丽乡村协同建设、乡村文化协同繁荣、涉农政策协同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