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人气高涨,为何购房者愿意选择现房?

  摘要:南京楼市现房销售政策,起于2016年8月,在两年多时间内,共诞生了67个现房销售项目。当楼市趋于冷静,购买者更加理性,为什么江宁首个现房销售项目却能引起热销现象?我们带您一探究竟。江宁首个现房销售项目现状如何?

  据统计,从现房销售政策实施以来,南京共产生了67幅现房销售地块。据统计,截止2019年1月,南京已入市的现房销售地块有13个,入市项目集中分布在“两江”板块。

  其中江宁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五矿澜悦方山,2018年8月26日首开103套叠墅房源,建筑面积约125-223㎡,首开当日热销难挡;2018年12月4日,建筑面积约95-115㎡花园洋房惊艳推出,当日热销七成。截止2019年8月,五矿澜悦方山最后一批洋房已经迎来交付,不少拿房的洋房业主已经开始装修。

  随着楼市调控逐步深入、细化,楼市氛围已经基本稳定下来,购房者在进行购买决策时也越来越冷静。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五矿澜悦方山是如何赢得众多精英购房者的青睐呢?

  五矿地产2006年首入南京,迄今为止已有十三年。十三年来,五矿地产始终秉持卓越、责任、创新、共赢的理念,精研产品,相继打造了东方龙湖湾、御江金城、九玺台、崇文金城、晏山居等经典项目。

  此次的澜悦方山是继五矿九玺台之后在方山的又一力作,该项目传承澜悦系,以“择址城市热土、实现价值精选、迭代创新标准”三大标杆价值,在选址、绿化、户型等方面都做了全新升级。

  人文大宅 自有韬略

  浓郁的人文气息,充沛的教育资源,让五矿澜悦方山成为名至实归的书香圣邸——瑞艺路幼儿园、东山外国语学校分校齐武路中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校区等,品质学区环绕,为孩子提供全优教育氛围。

  今年5月,南京市齐武路小学正式启动2019年新生招生工作,新生招生通告显示学校施教区域包括五矿澜悦方山;紧邻齐武路小学的齐武路初级中学,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站式教育摇篮,帮助孩子抢赢人生起点的第一步。

  亲近自然 悠然乐活

  不仅是择址于钟灵毓秀、书香环绕之地,五矿更是用心筑家,在万亩方山森林公园之中打造了一处生态花园住宅,让归家的旅途可以穿越自然与花海,暂时忘记城市的喧嚣,找到久违的自由。

  项目紧邻方山,除了借助方山的自然风景之外,项目本身也采用了超低密度的设计,其更适宜人居。约1.5的容积率和超大楼间距,让业主能够享受到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和园林般的生活。

  项目精心打造了 “三进”归家礼序:一进酒店式大堂,气质显于外,匠心蕴于内。二进下沉式庭院,跟一览无余的平层庭院设计相比,这种隐于内的庭院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给空间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三进宅间花园,利用花台、花缘和花丛点缀四季,并巧妙地运用其他园林素材增加花园的艺术魅力,真正做到“园中有景皆入画,一年无时不看花”。

  奢阔尺度 质敬生活

  五矿澜悦方山在产品设计上达到了远超市场标准。伴山叠墅建筑面积约142㎡,全四房设计,实现六开间朝南,采光面达约20米,充分提高了居住舒适度。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15㎡,均可实现四房功能性,主次卧、餐客双厅,主要功能空间朝南,南向配备多功能观景阳台,北向打造私密露台或飘窗,保证全天候的通透体验,唤醒健康生活。

  项目最新动态

  项目目前仅余少量房源,在售花园洋房,面积约为115㎡;在售伴山叠墅,面积约为142㎡。时光筑造,历久弥珍,臻席不待明天。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瑞艺路9号VIPLINE:52279999

  (编辑:gifber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