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雪球嘉年华报名启动 与百位投资大咖面对面

  10月29日,由国内领先的投资者社区雪球举办的第七届“雪球嘉年华”正式启动报名。作为一年一度的投资者年终线下狂欢,雪球嘉年华第一次走进广州,将在11月30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今年的雪球嘉年华将以十年为期,汇聚百位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顶尖投资机构专家、主流媒体以及雪球内最具影响力人气用户,与千万投资者一起,从最基础的投资方法论,深入到投资者最关心的“未来十年”投资新机遇。

  本届雪球嘉年华将首次达到四个会场,三大主题会场及投资私享会同步进行,百名嘉宾将聚焦八大行业,以十年为期对未来投资新机遇展开思想碰撞。

  会场一:十年如一专场:雪球人气用户独家分享不变的投资方法策略

  过去的十年,资产价格每天在变,外部环境每天在变,是否有十年如一的投资方法与策略?雪球人气用户@小小辛巴、@方何之子等将在今年嘉年华现场为投资者现身说法。

  未来十年大家最看好的热门板块,白酒、医药、互联网、5G等将会如何发展?近二十位机构、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首席分析师将亲临嘉年华现场,针对未来的几大热门板块带来最前沿的研究成果。

  会场二:大公司专场:明星公司高管畅谈行业下一个增长点

  过去十年互联网飞速发展,汽车、制造、金融等传统行业面临怎样的变革?大公司专场汇聚了小米、TCL、蚂蚁金服等明星公司高管,为投资者解读未来十年的“下一个增长点”。

  在大公司会场的圆桌论坛环节,汇聚五位雪球的超人气用户,从消费、医疗等不同领域进行思维碰撞,探讨“下一只大牛股”的诞生,与投资者一起挖掘、并捕捉下一只大牛股。

  会场三:玩赚指数专场:简单投资,手把手教你配置中国核心资产

  随着指数基金的魅力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如何玩转指数最简单的投资工具?雪球CEO李楠、蛋卷基金总经理栾天昊、将于诸多基金公司经理、总经理聚焦基金行业发展趋势,探讨指数基金投资的策略与方法,发掘未来指数投资新机遇。

  更有诸多雪球基金领域人气用户,现场探讨基民投资者最关心的指数主动被动之争,发现指数基金组合,配置中国核心资产。

  会场四:投资私享会:闭门窥视,高端投资的中国机会

  从大到强、从制造到智造,全球经济看中国,做多中国的过程中,如何挖掘市场偏见带来的投资机会。华夏、景林等投资大咖闭门主题演讲,更有诸多雪球私募基金经理把脉核心资产行情。

  权威奖项 全方位探寻投资机遇、发现价值

  除主题演讲、圆桌会议等环节外,今年雪球还联合权威金融机构、一线分析师、行业主流媒体,与万千球友共同开启了2019年雪球奖的评选,帮助投资者一起发现最有趣有料的投资达人、最具影响力与变革力的上市企业与行业领袖、最好用的指数基金投资工具等。

  雪球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者社区,以连接投资的一切为使命,聚集超过3000万投资者,已经陪伴投资者走过了八个年头。

  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也已经成为投资界最具影响力的年终投资者盛宴,汇聚上万名投资者、明星上市公司代表、全球顶尖机构代表、热门行业知名分析师、雪球平台意见领袖及行业媒体。目前雪球嘉年华已经走过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不断连接国内更多投资者。

  2019雪球嘉年华首次走进广州,现已启动招募,投资者点击链接即可报名参加,来嘉年华现场,与行业大咖互动,一起探寻投资新机遇。

关键词阅读:雪球嘉年华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