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前景不可限量,地方交易团加码进博会采购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举行。数据显示,第二届进博会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50万专业采购商及观众注册报名。

  其中,浙江企业参与的热情高涨,开幕前,1.38万家采购企业、逾4万名采购商就陆续抵达上海,等待接下来几天的全球采购。与首届进博会相比,浙江省累计报名并缴费的采购企业增长了15%,缴费采购商增长66%。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经营范围含“国际贸易”的企业数量约8万家,其中3.3万家企业分布于浙江省,占全国的41.57%。除浙江外,天津、辽宁、山东、上海的国际贸易企业数均超过6,000家,在全国排名靠前。

  天眼查数据显示,国际贸易企业的注册资本主要集中在100-200万和1000万以上。从知识产权方面来看,2018年,国际贸易企业新增商标信息数量超过1.5万件,呈爆发式增长。

关键词阅读:进博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