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鲸鱼轻烟完成A轮融资 但电子烟行业却迎来“地震”

  11月5日,据亿邦动力网报道,Wel鲸鱼轻烟完成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浙大友创、Tap4fun投资。

  天眼查数据显示,Wel鲸鱼轻烟的运营主体为杭州鲸鱼轻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本约11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CEO邱懿武。目前,公司大股东为戴慧雪,持股比例17.8%,第二大股东为杭州摩鱼新能源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2%。另外,Wel鲸鱼轻烟还全资控股两家公司,分别为:杭州轻烟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小豚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月,据36氪报道,Wel鲸鱼轻烟已于近日全资收购“杭州轻烟科技”,同时完成了Pre-A轮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不过,目前,电子烟行业正迎来“地震”,11月1日,两部门发文禁止网售电子烟,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店铺下架商品。电子烟监管的大闸正式落下。

  11月6日,据新京报报道,京东、拼多多下架电子烟相关产品。11月7日凌晨,阿里巴巴在天猫官网发布声明,称配合监管合规要求,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禁止电子烟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广告投放。

关键词阅读:Wel鲸鱼轻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