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党政代表团考察雪松控股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8日下午,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到广州雪松控股考察。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贵州省省长谌贻琴出席考察活动。

  代表团听取了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张劲表示,雪松控股是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世界500强民营企业,正积极开拓全球产业布局,打造全球顶尖综合性产业集团。近年来,雪松控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策精神,在广东省、广州市的部署指导下,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围绕“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思路,在贵州毕节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当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粤黔两省产业合作迎来大湾区战略和东西部协作的双重机遇叠加,雪松控股将充分发挥在大宗商品、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领域的产业优势,积极探索在贵州投资发展的新机遇,助力贵州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代表团就雪松产业布局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雪松产业发展、扶贫工作给予肯定。

  公开资料显示,雪松控股创立于1997年,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以2688亿元营收排名第301位。近年来,雪松控股深耕大宗商品核心主业,产业发展呈现全品类覆盖、全产业链服务、全球化布局的特点。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雪松控股加大力度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尤其以广州对口帮扶的贵州毕节为重心,通过无偿捐建教育基础设施和开展各类教育扶持项目,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阅读:雪松控股 考察 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