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1小时战报:订单量同比增长89%

  11月11日凌晨,苏宁发布双十一当天1小时战报。战报显示,苏宁易购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89%。

  大屏彩电卖出超20万台,质优爆款空调售出超31万套

  苏宁家电3C品类双十一开启1分钟就突破10亿,随后依旧保持强势——1小时内,55吋以上大屏彩电销售超20万台,格力、美的、海尔等质优爆款空调1小时售出超31万套。

  首次出战双十一的苏宁小Biu家族,以重新定义做标价的底气,刮起引领智慧生活的风潮。1小时内,苏宁小Biu挂式空调销量突破20000台;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一小时销量突破30000台,荣登对开门冰箱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

  除小Biu家族外,苏宁自主产品全线开花。PPTV 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652%,PPTV 43寸电视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1589%。

  此外,1小时内,苏宁手机以旧换新订单增长287%,智能数码产品订单同比增长288%。

  在苏宁着重发力的快消和百货方面,0点刚过20分钟,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186 %,黄金珠宝类目同比增长102%。苏宁11.11嗨购夜堪比带货达人,晚会同款富安娜白鹅绒冬被20分钟销量破千件。晚会狂欢,少不了美酒作伴。截止到1点,酱香型白酒销售同比增长284%

  寒冬来袭,未雨绸缪的达人们早就做好了“剁手”准备。其中,雅鹿情侣款羽绒服1小时销量超3000件 ,睡眠博士乳胶枕销量超30000件。

  苏宁汽车也迎来销售高峰,整车订单数量同比增长1552%,销售额同比增长372%。后市场车品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69%,电摩销售同比增长507%,再破纪录。南京成最强购买力城市,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紧随其后。

  “妈妈帮”依旧是双十一“不倒翁”。数据显示,苏宁红孩子1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220%,其中食品品类1小时同比增长170%,玩具同比增长560%。美素单品1小时销售60000罐,费雪海马1小时超过20000件,LEGO乐高雪弗兰ZR1 跑车42093 1小时超过10000件。

  今年双十一,下沉市场再现超强消费力。苏宁拼购一小时销量破800万件,其中生活电器拼购销售额10分钟破10000000元。

  “随时”5分钟送货上门,300万“房补”10秒抢光

  SUPER会员成今年双十一最强福利“通行证”,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期间,在华为mate30 5G等福利的加持下,苏宁Super会员增长了100万。

  零点之后,300个品牌持续加码苏宁百亿补贴计划,最后111套恒大新房的300万补贴在10秒之内被抢光。

  今年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完成后的首次双十一,在各个场景中,苏宁的物流服务均体现了高效极速的特质。

  “随时”上线,在武汉最快仅用时5分钟就将商品送达。

  苏宁此次重点打造的“随时”产品上线北京、杭州、沈阳、西安、郑州、武汉、成都、深圳、无锡、上海、南京、天津、广州、重庆、福州、徐州、合肥、济南18座城市,将服务2.3亿消费者。在武汉,最快仅用时5分钟就将商品送达。苏宁易购平台的订单最快也仅用时12分钟,幸运儿分别是深圳一位购买了iQOO手机的游戏玩家和南京一位入手天之蓝礼盒装的白酒爱好者。西安一位年轻女士,在下单购买联想笔记本电脑16分钟后,也成功收货。

  苏宁金融1小时数据显示,任性付一小时内订单量同比增长1.7倍,有钱“任性付”,下单抢先一步。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