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发博求推荐新能源汽车 多家车企官微“上门”推销

  IT之家11月12日消息 11月10日中午,歌手孙燕姿在微博发起了一个关于换车的话题,并由此向网友发问“请问现在的油电/纯电车有什么推荐的?”微博发布之后,多家车企官微甚至车企老总亲自“上门”推销,包括威马官微、沈晖(威马汽车创始人)本人、蔚来汽车、比亚迪赵长江、吉利汽车、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等都在该条博文下进行了自我推荐,当然也有网友推荐了一下神级产品。

  虽然孙燕姿在微博求推荐新能源汽车,但实际上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开始出现下滑状态,数据显示我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15个月同比下降,其中新能源汽车也连续3个月下降,消费动能仍处于不足状态。

  由于新能源汽车符合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政策,同时其更环保、出行不限号、更安全稳定,因此新能源汽车的前景还是很光明的;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存在充电难、充电慢、续航不及燃油车且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因此让不少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持观望态度。

  孙燕姿作为明星开始关注新能源汽车,对新能源汽车领域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加正面的宣传,随着后续技术及服务的提升,新能源汽车的时代终将到来。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汽车 孙燕姿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