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奥迪广告竟错放英菲尼迪宣传片 奥迪:我原谅爱无法原谅的一切

摘要
今日上午微信朋友圈广告出现“乌龙”,奥迪在微信朋友圈的投放的广告视频内容中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的广告。

  今日上午微信朋友圈广告出现“乌龙”,奥迪在微信朋友圈的投放的广告视频内容中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的广告。

  针对奥迪给英菲尼迪打广告事件,腾讯广告发表致歉函称,为对接投放时,发生的广告素材错播。已于10点30分暂停,总曝光3959次,总花费202元。平均下来,一次曝光5分钱。

  腾讯广告表示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损失也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在保证审核速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素材审核精准度,采取广告上线前再度与相关品牌确认素材及投放场景等改进措施,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今日晚间,英菲尼迪官微表示“@奥迪 懂你,兄弟。送给英菲尼迪的30周年生日贺礼收到让我们一起启迪未来 尽释潜能”

  而奥迪则在官微发布了一则心灵鸡汤,——今日,宜包容。“我了解爱无法理解的事物,我原谅爱无法原谅的一切。by 维斯瓦娃·辛波斯卡

关键词阅读:奥迪 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