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据悉未对董事长之子王思聪的债务提供担保

摘要
大连万达据悉未对董事长之子王思聪的债务提供担保。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大连万达集团高层在香港召开的会议上表示,公司对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任何债务均未提供担保,与其控制的企业也没有任何资金往来。上述高层并称,大连万达有2.5亿美元外债额度,万达商业有10亿美元外债额度,将分别于明年4月和3月到期。

  11月4日王思聪被曝列为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当时很多人担心他成“老赖”,会被限制高消费,虽然当时很多人辟谣说被执行人不等同于失信被执行人,王思聪只是被执行,而并非老赖。

  11月9日王思聪被曝限制高消费

  11月9日,中证报就报道称,王思聪10月12日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即王思聪不得乘坐飞机、高铁,也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11月11日普思投资称已有解决方案

  普思投资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关键词阅读:大连万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