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中医药企业在精准扶贫方面具有天然优势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5日,由金融界主办的“金融界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重要领导与专家、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媒体等共300余位嘉宾参会。围绕实业、资本、发展、治理等关键话题,诠释“向善、向上、向好”,探讨社会责任与责任投资,以创新与协同凝聚可持续增长的驱动力。

  在“社会责任与责任投资:寻找最大公约数”的实践者对话中,广誉远董事长张斌从4个角度讲述了广誉远作为一家老字号中医药企业所履行的社会责任。

图为:广誉远董事长 张斌

  他表示:第一,作为制药行业,如何用敬畏之心,用匠心精神为百姓提供安全有效的中药,解决百姓的病痛,是广誉远最重要的一个社会责任;第二,要为员工谋福利,解决社会就业;第三,要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第四,中医药企业在精准扶贫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为了确保上游原材料的供应,我们在云南、东北等山区,建立了种养殖基地,促进当地的中药、农业发展的同时,也为精准扶贫贡献了一份力量。”张斌说道。

  此外,张斌提到,广誉远作为一家老字号中医药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自己的传承,近几年已经做了大量行动。如为城市空巢老人送健康服务,为农村留守老人送健康服务。张斌表示,未来广誉远还将持续投入,为这些老人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保持原材料的原生本质,近几年,我们还在养殖、种植技术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工作。”张斌最后说道。

关键词阅读:广誉远 张斌 精准扶贫 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