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高质量增长样本 佳兆业获评“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5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高质量增长的业绩及在社会公益领域的卓越表现,佳兆业集团荣膺“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

  本次评选,提取企业经营表现、财务状况、投资者关系、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通过金融界评价指标体系,发现企业价值、评价企业成就、褒奖企业贡献。

  成立20年来,佳兆业长期紧跟国家级战略方向进行区域深耕,聚焦国家宏观战略政策支撑、经济发展活力高的城市集群区域,融合国家战略寻求新发展,促进可持续增长。在中国经济结构升级和城镇化加速的进程中,佳兆业始终围绕改善民生、城市运营、产业服务等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企业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佳兆业依托前瞻性战略布局、区域深耕等多重优势,精准把握市场脉动,实现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今年前10个月,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631.04亿元,同比增长约28.5%,同比增速位居房企前列。

  进入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优化产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在做强做大地产主业的同时,佳兆业布局多元产业生态,促进地产与多元业务的协同发展,已经构建起综合开发、城市更新、文体旅游、科技以及大健康在内的20多个产业平台,向城市公共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大步迈进,锻造提供美好生活产品的核心能力。

  今年,佳兆业迎来上市10周年的黄金成长期,在自身发展驶入快车道外,集团再次站在了时代的风口。8月份,《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佳兆业将携区域深耕优势抢占发展先机,在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关键词阅读:佳兆业 杰出品牌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