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秀获奖别墅被举报核实为未获审批 将被城管查处

  日前,因为江一燕在网上晒出了几张获得美国建筑大师奖照片引发网友争议。有网友表示,江一燕并不是建筑的设计师,还作为甲方跑去拿奖,十分荒唐。

  最近,这件事又有了续集。有网友到官司方举报江一燕参与设计并获美国建筑大师奖的别墅涉嫌违规改扩建。

  11月1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回应,江一燕别墅属私自改扩建工程,经核实,未取得规划审批手续,由城管部门负责查处。

  江一燕获奖的房子房子位于北京,从设计到建筑好一共花费了六年时间,中间换了五个设计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内容建设,属于违法建设。尚可采取措施消除对规划的影响的,停止建设,不可消除的拆除,没收违法收入或实物,可并处工程造价5-10%罚款。

关键词阅读:江一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